close

六月

沒想到時間一晃就過

從四月初被通知工作異動,到進行資遣談判

也是啊哩啊喳的拖了近兩個月耶…(美好的人生都浪費在這無聊的事情上了!!!)

8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五月時,我買了一本減重的書

書中是一位高醫營養師的減重歷程

她用的是自創的方法『輕斷食』

買完書的當天我興高采烈的決定隔天星期一就來實行

但大食怪如我,怎麼可能一下就忍的下那驚人的食慾

所以可想而知…晚上回家又是一陣暴食

後來又再次詳讀書中的奧秘

發現了計算熱量的方法

真的是驚為天人啊!!!!!!!

仔細調整了適合自已的作法,再來一次!!!!

剛好我的親咕米綺兒,報了我一個減重的好方法

就是紅豆水!!!!!!

這個也是讓我嚇到落下巴等級的啊!!!!

以下是測量基準日的數值:

5/2 

体重:83.4kg

体脂:38.5%

BMI:31.6

基礎代謝率:1472

這數字…如果是去康是美量,體年齡就是54歲的歐巴桑!!!!!!

我還是個少女啊~~~~~(還真敢講)

 

接著寫一下四週後的數值

5/30

体重:81.8kg

体脂:37.1%

BMI:31.2

基礎代謝率:1568

 

我先說…我這4週完全沒運動!!!!!

去年進入冬天之前,還有段時間有去快走

後來天氣冷了,就在家裡騎x-bike

但大概去年底,又整個沒動力了

這四週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飲食控制…每天一樣是滿腹的狀態!!!!

口味一樣很重,餐餐吃辣…

月事一樣不順~是說這個從高中開始就不順了(有定期看醫生)

重點,

体重減了1.6kg

体脂減1.4%

基代增加了96kcal

這小小的成就也太讓人開心了!!!(撒花)

 

我從6/1開始,又重新"解放"了我的x-bike

讓它不再是衣架...?!

目前目標每天x-bike30分鐘以上

每餐熱量抓在500kcal內

每日紅豆水600~1000c.c.

預計再實行個一個月,再來慢慢減少

第一個月1.6,希望第二個月可以double喇!!!!!

加油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 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