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找到另一個可以來玩366的題材了~

果真是民以食為天啊~寫食記最好了

-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----

店家:來+ 奇想咖啡

位址:花蓮市福建街上(炒天下附近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4%BE%86%E5%A5%87%E6%83%B3%E5%92%96%E5%95%A1/186761174761114

上次跟花蓮blog大紅人宅男哥吃飯時得到的新消息,說是皇后咖啡的吧台自已出來開了一間,就想來試試看~

來+奇想咖啡  

左上:草莓麻吉鬆餅 NT.250 (黑糖麻吉鬆餅配上新鮮草莓跟鮮奶油及草莓冰淇淋~就是一個甜啊!!!)

左下:店內的壁畫 (應該是店長自已畫的)

右上一:香草楓糖鬆餅 NT.180 (原味麻吉鬆餅與楓糖 鮮奶油跟香草冰淇淋協奏曲~楓糖很香!!!)

右上二:冰拿鐵 NT.160 (說實話…這個讓我不是很高興…這個價錢我整個就覺得是被騙錢了啊!!!它…平凡到我無法特別說出感想…)

右下:店內的menu (有鬆餅,咖啡,茶跟比利時啤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下午先去探路的時候 他還真是個會讓人錯過的點

很不起眼 但也因為這樣不會有奇奇怪怪的人走進走出

店裡感覺起來並不是已經完全好的狀態 吧台大概是5~6個位子

一張大桌的概可以坐到8人(擠一下) 還有張4人桌

門口有張2人座的小沙發 還有一個店長的工作台?!

整個店是走簡約風 不像皇后那樣奢華感十足

簡單的桌椅 沒有過多的擺設 有的也只是店家的個人畫作

不過 真的美中不足的是 座位的安排跟整体動線不佳

賣的是咖啡鬆餅跟比利時啤酒 但吧台桌上放了很多的洋酒

吧台跟客人的桌子間沒有隔開 最多就是用那些酒做個區隔

工作台其實就是店家放音樂電腦的地方 還有作畫的畫架

這個區域就佔了店面的1/4 而且位子也很怪 卡在大桌跟沙發的中間

音樂沒了 店長要從最裡面的吧台出來放音樂

只能說 要改的地方還很多喇

餐飲上 倒是不用調整口味了 價錢倒是要實在一點

不過 這是間新的店 我想以前還會有變化的 我衷心期待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補充:原以為他是自已出來開了新的一家 但看到menu後發現好像跟皇后是有關係的

想看了fb上的簡介 果然還是同一家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 北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